灣家人,本體兔丸,不太會交流。
此帳為二創同人系列,日常不上tag是正常操作。
謝謝大家,每日吸正太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蓝雨中心、个人向(?)】梗纪录

×只是先纪录一下而已。
×想到就会编辑纪录。
×卢瀚文只有出场玩一下,暂时不先上tag(?)。

#李远

        「虽然没有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但是我还是有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李远对着眼前的人说。
        「远前辈!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这句话讲出来有点low欸!」卢瀚文认真的说道。
        「瀚文闭嘴!」

#徐景熙

        「其实每一个奶妈都有一颗输出的心。」徐景熙一脸认真的看着正在自己面前一搭一唱的后辈们。
        「可我是召唤师,能召唤精灵王攻击你。」
        「可我是剑客,可以拿着重剑砍你。」
        「你们两个给我过来,我让你们尝尝被我的斧头砍的厉害!」

(灵魂语者是拿斧头吗?回家查查_(:3」∠)_)

好喜欢蓝雨新生代们一起嘴砲对方的剧情喔。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