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本體兔丸,不太會交流。
此帳為二創同人系列,日常不上tag是正常操作。
謝謝大家,每日吸正太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喻黃】向名为未来的世界露出微笑06~08

×复制人+荣耀世界+伞哥活着设定有。

×自我流、OOC有。

×结局极为狗血及BE,慎入。

×我只是想看黄少天死前对着喻文州笑的狗血剧情。

 


 

 

06.

 

  喻文州和黄少天分别从张新杰跟张佳乐两方得知联盟完全陷入混乱,但他们两个并未把这个消息放在心上,专心的寻找有关于屠杀人造人的凶嫌。

  然而在一次意外中,郑轩和李远两人都身受重伤。

  为此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同来到联盟总部处理事情,但冯主席却并没有任何表态就把两人赶走,此时此刻他们才真正感受到那个讯息的严重性。

  再接下来,他们可以从各个战队口中得知,整个荣耀大陆接陷入混乱,喻文州逼不得已下了一道蓝雨众人都不理解的命令。

 

  「除了少天和我,其他人全部返回G市待命,郑轩、李远乖乖养伤。」

 

  这道命令着实让其他人都大力反抗,可喻文州却不希望再有人因为黄少天而受伤,要是当事人知道是因为自己的关系,伙伴才受伤,那么黄少天肯定会非常自责。

  在黄少天与眼前的战况两者之间,喻文州终究是自私的选择了前者,因为他再也不想失去珍视之人。

  两人站在机场外目送飞机驶离H市后,继续搜查这起案件。他们最近得到消息,听说嫌疑犯藏匿在某网吧里,他们二话不说立即前往。抵达现场,他们看到了叶修和魏琛。

 

  「魏老大……!」黄少天倒抽一口气,他怎么都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他。

  「是你们啊。」魏琛抽着烟看到他们随手一挥就当作市打招呼。

  「魏队,好久不见了。」喻文州点头打招呼,但他也不打算多拉话题,直接明了的说:「魏队,我就直接单刀直入地询问了,这一连串案件的犯人就在这里吧?」

  「文州!这么直接?」黄少天诧异地看着喻文州,魏琛则是微微睁大眼睛。

  「文州,久久看到你,竟然就讲出这种话啊……」魏琛后方传来叶修的感叹,在黄少天开口喷垃圾话之前,叶修就继续开口:「文州进来吧,但是旁边那位就不欢迎了。」

  「靠靠靠靠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叶秋你讲明白啊!我告诉你你想要伤害队长我是绝对不允许的……队长?!」黄少天呛到一半看到喻文州阻止自己发言,愕然的看着喻文州。

  「少天先在附近溜搭吧,我跟叶神有私事要谈。」

 

  在喻文州的眼神下,黄少天终究还是乖乖听着他的话离开网吧。

  魏琛来回注视两人,最终摆了摆手说不管这事了,你们自己乔吧。叶修也把喻文州带进了网吧的二楼。

 

07.

 

  「少天,我不许你在管这事了。」喻文州鲜少用严肃的语气命令黄少天,但现在的情况十万火急,逼得他不得不这样做。

  「文州!这太奇怪了吧?先是联盟突然说不管这件事情,再来是叶修一天到晚跟你私下约见面,现在你突然叫我不要管,这到底是为什么?文州你究竟隐瞒了我什么?」

 

  面对黄少天的咄咄逼问,喻文州并没有多加解释,黄少天气急败坏的推了一把喻文州,他重心不稳跌在床铺上头,黄少天把喻文州压在身下。

 

  「喻文州!你现在不说,我就现在离开蓝雨,离开你的视线,你知道我说出口的话从来没有没做到过!」凶狠的目光对上平淡的眼神,黄少天内心的怒火不断被激起来。

  「少天……就让事情这样下去不好吗?」看着黄少天,喻文州叹了口气缓缓说道。

  「当然不好!文州,我想要跟你一起生活,我们不是约好了吗?要一起活下去,一起过生活的不是吗?」黄少天皱着眉头痛苦的斥责着,他一直守护的信念就这样被喻文州打坏,这是他绝对不愿意的事情。

  「我记得。」喻文州平静的回应。

  「既然如此,文州你……为什么要阻止我呢……?」

 

  黄少天越说越痛苦,把头埋入喻文州的怀里。喻文州看着怀中的青年如此痛苦再次叹气把人抱住,两人躺在床上抱着彼此,彷佛这个世界只剩下彼此。

 

  「少天。」轻轻呼喊一声对方的名字,但对方并没有响应。

  喻文州调整了下姿势,低头看了看黄少天却发现他已经睡着,喻文州这时才想起来这几天发现了太多事情,两人都没办法好好休息。

  他亲吻黄少天的额间,接着抱紧他。

 

  「少天,我绝对不会让事情重蹈覆辙。」

 

08.

 

  「文州!」穿着高中制服的黄少天抓着喻文州逃课,「我们去玩吧!」

 

  喻文州一直包容着黄少天的无法无天,这次也不例外。他们两个一同走在大街上,黄少天买了很多食物跟喻文州一起分着吃,他们逛遍G市各种好吃的食物。

  意外就是在这种时候发生的。在人群里突然爆发出一道凄厉的惨叫声,是恐怖攻击。

  他们俩个怎么都没想到这么刚好碰上了恐怖攻击,虽然两人都已经进化,但还没开始只有喻文州正式学习如何使用武器,黄少天根本不知道该怎么使用冰雨,面对这样的情况也只能逃了。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顺着人群跑动,喻文州思考着最佳逃离的路线,忽然黄少天大叫一声,喻文州转过头就看到黄少天一脸紧张的模样,顺着他的目光,是一个小女孩被抓住了。

 

  「文州……!」黄少天紧张的叫着喻文州的名字,心地善良的黄少天根本没办法忍受这种事情的发生。

  喻文州虽然知道现在不是管这件事情的时候,但看到黄少天的模样他仍决定不想让黄少天难过。

  「少天,在这里等我。」把黄少天推到无人的巷子里,喻文州便转身去救那个小女孩。

 

  召唤死亡之门把人捉住,喻文州马上又施展混乱之雨,便直接冲进去救出小女孩,然后转身奔回黄少天身边。

  成功把人救出,同时蓝雨战队也抵达现场镇压这场恐怖攻击,把小女孩交给战队人员后,喻文州一回到黄少天身边就被他用力抱紧。

 

  「混账!你干嘛突然跑出去啊!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我怎么办?」

  「少天,对不起。」

  「算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原谅你吧!」黄少天松开喻文州,转而抓住他的胳膊,他笑嘻嘻地转头看着喻文州:「我们赶快回家吧,晚上我们再来看看有什么好玩的。」

  「好,都听少天的。」

 

  霎时间黄少天的表情骤变,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时他就被黄少天扑倒在地,喻文州原本想要打趣黄少天如此猴急,却听到黄少天痛苦的呻吟。

  在接下来,他发现自己的手湿湿的,抬手一看发现手掌上满是鲜血,顿时他才听到四周的尖叫声还有战队人员的呼喊。

  在喻文州完全陷入无意识状态之前,他看到黄少天露出灿烂的笑容,对自己这么说。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tbc.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