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本體兔丸,不太會交流。
此帳為二創同人系列,日常不上tag是正常操作。
謝謝大家,每日吸正太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喻黃】向名为未来的世界露出微笑00~05(未完)

×复制人+荣耀世界+伞哥活着设定有。

×自我流、OOC有。

×结局&剧情极为狗血+BE,慎入。

我只是想写看看黄少天死前对着喻文州笑的狗血剧情。

 

对,我放弃了长篇的梦想,直接写自己想写的剧情,大概大部分人会觉得雷,但是我还是想写。

顺便复健一下已经没救的文笔。

 

 


00.

 

  卢瀚文曾经对着一群毛孩子们打趣道:「如果当初不是黄少的垃圾话,也就没有现在的蓝雨啦。」

  然后他就被李远揍了一拳,然后被徐景熙呛了好几声,最后默默地道歉。

 

  「但是要认真说的话,毫无疑问黄少天是我们蓝雨史上最强的王牌。」

  卢瀚文、李远、徐景熙认真地看着后辈们,并且自豪的表示自己曾经和剑圣并肩作战过。

 

01.

 

  黄少天在高中时期是一个非常欠揍的问题少年,喻文州则是跟他完全相反的少年,两个人在同一个年级距离最遥远的班级,一个放牛班一个资优班,在蓝雨高中里最常见到的就是黄少天每天都跟学务主任对着干。

 

  「黄少天你给我站住!」

  「我才不要!停下来被你抓到不就完了吗!」

  这个时候的喻文州总是待在图书馆安静读书,听着走廊的怒吼,过没多久黄少天就会嘻皮笑脸的换装出现在自己的身旁,小小声地说「文州」。

  喻文州便会无奈的包容黄少天的任性,回应:「少天,不要再跑给主任追了。」

  黄少天笑着转移话题,陪喻文州一起度过早上的自修时间。

 

  而因为两人极大的反差下,众人皆以为他们是最不可能认识甚至是结交好友时,他们两个在某一天一起友好的出现在众人面前。

  黄少天还记得那个时候跟自己对着干的学务主任的眼镜还因此摔到地板上被他自己踩坏,为此还大声嘲笑了一番。当然,喻文州事后也教训了他。

  他们俩位从小就是青梅竹马,真要说的话大概就是不打不相识那种程度,小学的时候黄少天看喻文州不爽很久,于是两人干了一架,至此之后黄少天就年在喻文州身后,成为他最要好的哥儿们。

 

  十七岁那年正是新人类的进化期,改朝换代多年,为了对抗旧人类制造出来的怪物,人类脱胎换骨成了新人类。

  新人类皆会在十七岁生辰肉体产生进化,结束之后二十四种不同的职业会依照相性搭配出最适合的武器一并出现,至此进入战队加入战斗。

  喻文州比黄少天早半年出生,自然也早他半年进化,成为术士的喻文州仍在学校陪伴着黄少天,半年之后黄少天成了剑客带着他的冰雨,在大学毕业后跟喻文州到蓝雨报到。

  他们在那里遇到了魏琛、方世镜,遇到了未来并肩的伙伴郑轩,至此,他们的旅程便开始了。

 

02.

 

  黄少天还记得那年冬天比以往都还要冷。

  大概是大片魔物完全覆盖住天空,使阳光照射不到大陆的关系,这也连带让战况越来越差。

  就在此时,叶秋从嘉世退役的消失在联盟之间引爆,没有人知道叶秋去了哪里,也没有人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情,这次就连苏沐橙也罕见地闭上嘴不愿多谈。

  在斗神的消失之下,接踵而来的不是各路好手找到击退本次魔潮的好消息,而是出现神秘组织不断残害人造人的坏消息。原来联盟里有多数人都是人造人,然而人造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经历非常痛苦的副作用,但人造人有特殊的能量,可以击退大量魔物,也因此让联盟大多数战队都使用人造人。

  然而第一起大型人造人屠杀事件的发生,让联盟措手不及,也让各个战队胆战心惊。

 

  其中,蓝雨在联盟里是唯一一个没有使用人造人的战队,但是喻文州一直隐瞒着一个秘密,没有让任何人发现,他想现在必须跟战队的成员说明清楚。

  惨遭屠杀的皇风战队由微草和刚兴起的义斩帮忙重新兴建,同时蓝雨内部召开紧急会议。

 

  「压力山大,黄少和队长怎么还没出现啊?」等了十分钟,作为战队最资深的老人郑轩慵懒地说道。

  「他们应该在为这次会议做准备吧?在等等看吧。」徐景熙无奈地提出意见。

  此时喻文州出现在会议室里,却没有黄少天的踪影。

  「队长!黄少去哪里了啊?」卢瀚文一见到这个情况马上就举手发问。

  「少天不会来。」喻文州微微一笑替在场所有人解答。

  「不会来?黄少的感冒还没好吗?」李远疑惑的提问,喻文州则是摇头:「倒也不是,接下来就由我来说明吧。」

 

03.

 

  忽忆年少时,喻文州想起十七岁黄少天一手拿着冰雨出现在自己面前,夏夜的天空非常美丽,繁星闪烁,他兴奋地抓住对方的手就是往学校后头的山上冲,冲到山顶去欣赏美丽的夜空。

 

  「文州,这片天空好美啊。」黄少天感叹道。

  「嗯,不仅星空美,月色也美。」喻文州微笑道。

  然而没有文艺细胞的黄少天也不清楚喻文州话里的话,他只当是喻文州对于这片天空的赞美,却完完全全没有想到喻文州对于他的情感。知道自己的竹马是个迟钝的人,喻文州也没多想,只当这是个非常可爱的特征。

  只见黄少天举起自己刚拿到的冰雨对向这片天空,雀跃地跳起来,转过头跟坐在草地上的喻文州说:「文州,我决定了!我想要守护这片美丽的天空!」

  「好,少天想守护的东西,我会跟着一起守护。」喻文州莞尔,他拍落杂草站起来回应。

 

  只要是黄少天想要的,喻文州不惜一切代价都会攫取,双手奉上给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响应,黄少天更加兴奋,他又接着说下去。

  「不只是天空,还有这片大陆,还有……」说到这里黄少天停顿了几秒钟,在喻文州投以疑惑地目光时对上他的视线:「我们的未来。」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的耳根子都红起来,他知道,这是黄少天难得说出的情话。

  喻文州笑着点头。

 

  「好,不只是天空、这片大陆,连同我们的未来一起守护。」

 

04.

 

  知道喻文州一直隐瞒的秘密的众人鲜少沉默了。喻文州对此也不多作表态,他整理下衣领从位置上站起来,环视沉默的众人他终究还是回归蓝雨站队队长的职务,请队员们不要排斥自己的副队长。

 

  「对于我来说,他就跟那时候的少天一样。」顿了一下,喻文州思考片刻才继续说:「我希望大家不要排斥少天。」

 

  面对众人的沉默,喻文州想他可能还是太鲁莽了点,可他却不后悔。蓝雨是支会包容所有人缺点的队伍,他相信眼前的队员们也会包容黄少天的一切。

  如果没有办法,喻文州自然也不会去勉强大家。

 

  「压力山大,简言之就是被队长塞了一堆狗粮嘛……」郑轩摀着脸非常痛苦的说道,他控诉着这是件对单身狗的伤害,他必须汪汪叫来表达自己的委屈。

  「黄少是什么性格我们共处这么久也知晓,比起他的过去,我想大家应该会更加珍惜现在的一切。」宋晓笑着讲述自己的观点,其他人也不约而同的点头。

  「同意宋晓前辈,不过我强烈谴责队长的行为,因为黄少现在还是一直直直冲向前,我就算想奶也奶不到啊!」徐景熙作为奶妈强烈控诉黄少天在战场的行动,他觉得自己十分委屈。

  听到队友们接连二三的抱怨,却都只是鸡毛蒜皮并非自己提出来的大事时,喻文州笑了出来,他很感谢这些队友,也很庆幸自己有着这么棒的一支队伍。

 

  「好的,我会如实转达给少天,让他改进。」

  「我靠!队长你不人道啊!要是被黄少知道我们还活得下去吗?!」李远傻眼的看着眼前心脏的队长忍不住大喊,其他人纷纷点头谴责队长的不人道发言。

  「队长,我们一致认为黄少是世界上最棒的副队长,所以队长只需要报告这句话就好了,其他的嘛……我们就收回。」卢瀚文举手提出意见,马上就得到其他几人的强烈同意。

  「好,我会跟少天讲这句话的。」

 

  今天的喻文州,也依旧非常心脏。

 

05.

 

  随着第二、第三起屠杀人造人事件的展开,联盟也开始全力追查此案,而对外表达没有人造人的蓝雨战队也被冯主席下令找出这个神秘集团并且击倒。

  所以他们来到了H市。这个城市正是第一起屠杀事件的犯案现场,之后有很多人造人也在城市附近遭到杀害,也因此人造人们也十分抗拒前进这个城市。

  蓝雨、轮回、霸图、微草、新嘉世组成一个新搭配打算攻破这个神秘组织,从第一起屠杀事件到现在多倒数不清的案件也已经过了两年,联盟从找专门部队攻击到其他邻近城市攻击直到现在这样也是他们慢慢摸索出来的情况。

  他们还在试图寻找消失的叶秋和继叶秋之后跟着突然消失的苏沐橙二人。

  黄少天和喻文州走在街道上,像是朋友一样聊天同时也观察的敌情,就在此时黄少天意外见到了消失已久的人──魏琛。

 

  「队长……你看!那个是──!」黄少天倒抽一口气,他怎么都没想到彼时看着叼着根烟出了训练室的魏琛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三连败的印象太深刻,在那之后魏琛就把队长的位置让给了喻文州,自己悄然退役,但因为喻文州尚未成熟所以暂时交由方世镜代为支撑一年。

  「是魏队没错。」喻文州点头说道,然而他紧蹙的眉头彰显此事的不正常。

  「那还用说吗!快点去抓住老鬼啊!」黄少天紧张地大喊,却被喻文州拉住,黄少天正打算怒斥喻文州的动作而转头时,却看到喻文州吃惊的模样,忍不住轻声说道:「文州,怎么了吗?」

  「是他。」喻文州尽量镇定的开口,但黄少天显然没有意识到喻文州说的话,他艰难的开口:「魏队、叶神,还有……秋木苏。」

 

  秋沐苏?黄少天诧异的看着喻文州,转向他所看的方向。

  数年前轰动全联盟的男人,以秋木苏之名跟斗神有过短暂连手的青年现在就站在他们的面前不远处。绝大多数的人都不知道秋木苏发生什么事情,而知道的人仅仅只初期就在联盟效劳的人罢了,其中自然也包括黄少天和喻文州。

  可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那时候就突然消失的人,竟然会出现跟着自己的熟人们走在一起。


tbc.


果然还是短篇写起来比较顺手,总算是把想写的剧情一一写上来了(っ・Д・)っ

前面防雷的这么严重,应该不会有人自己踩自己的地雷吧(((゚Д゚;)))


我会努力写完的,为了自己的私欲,今天的喻黄也要友好的在一起呢!虽然华丽的觉得自己爆字数了。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